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建业承认接触福拉多 杨楠:绝不弃主动用唐尧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08:26
  一则有关“塞尔维亚籍教练福拉多将取代唐尧东接任建业主帅”的传闻让俱乐部总经理杨楠的手机应接不暇。昨晚杨楠对记者说,“俱乐部的确接触了福拉多,但并不意味双方签约。唐指导很要强,更敬业,只要他本人不想走,建业绝不弃用他。”

  自从建业中超主场2球不敌辽足、亚冠出局以来,关于唐尧东面临下课之忧的消息不绝于耳。最近,唐尧东也公开对媒体表示,7日与亚泰的比赛将是他执教建业的最后一战。昨天又有传闻称,建业已经草签原实德、国足主帅福拉多。刚刚从北京回到河南的杨楠昨天下午亲赴俱乐部中牟基地观看了训练。

  杨楠探班的更重要目的其实是安抚球队,特别是唐尧东本人,“一家俱乐部接触多名教练包括外教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建业有这么多梯队,我们请来高水平外教抓基础人才培养有何不妥?”关于明天与亚泰一战,杨楠笑言,“打亚泰跟唐指导的帅位无关,我们若不用他原因只可能有一个,就是他自己执意离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