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莱德杯英雄达伦-克拉克:妻子病逝时曾无比伤痛

来源:《世界高尔夫》
2010年05月06日09:03

克拉克:如果你问我怎么才是完美的职业生涯,我的回答是“一场大满贯”,或者“几场大满贯”。

  “I`ve got a little black book, Seve, Nick, Tiger, Vijay, they`re all in there...”

  达伦•克拉克是很有心计的人,他围在那些传奇的高尔夫球员身边讨教密集,他有一本“黑名册”,写满了塞维、佛度、老虎、辛格等众多顶尖高手的毕生绝学……

  文:Lestyn George 摄影:Steve Read 服装:Mark Powell 编译:Spirng

  他确实需要一杯咖啡,尽管闻起来有点不新鲜,达伦•克拉克还是端起杯子,嘴角抽搐了一下:“我巴不得喝上几口。”

  说这话时,我们正在伦敦东区一个明亮、通风的摄影棚里,在为克拉克拍摄时尚大片做准备。克拉克和他的经纪人兼好哥们安德鲁•钱德勒(Andrew Chubby Chandler)一个半小时前就到了,自从克拉克得知自己要穿上这些时髦的裤子后,就和这几套衣服的裁缝马克•鲍威尔(Mark Powell)不停地讨论。对于克拉克和鲍威尔来说,这次难得的合作被委以重任,看着他们试图要说服彼此的火药味,钱德勒开了个玩笑:“嘿,马克,给我弄套合身的,我就命令达伦说好看。”克拉克正忙着检查接缝、扣子、颜色以及衣服上的各种细节,他的注意力根本没随着钱德勒的玩笑而转移。所以,钱德勒在舒服的椅子里向后仰了仰,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和克拉克那几匹赛马的身上。

  经过与马克•鲍威尔的沟通后,克拉克对待这份新工作也没那么纠结了。当他穿上鲍威尔精心搭配的服装时,自己也忍不住也羞涩地露齿一笑,造型时尚又个性鲜明。当达伦•克拉克还能开怀大笑的时候,这个世界还不算太坏,不是吗?

  一杯新鲜香浓的咖啡又续上了,克拉克轻啜了一口说:“继续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