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末节发飙狂砍30分 湖人3将“两双”2胜爵士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5月06日09:12

  凭借科比的30分和内线三将全部“两双”,洛杉矶湖人队4日在NBA季后赛中以111比103击败犹他爵士队,取得西部联盟半决赛2比0的领先优势。

  从湖人队的历史数据来看,在7局4胜制的系列赛中,如果前两场高奏凯歌的话,湖人队的胜负比例高达40比1。

  上赛季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科比仍然是本场比赛的绝对核心,他取得了30分、8次助攻、5个篮板外加3个“火锅”的全面数据,仅第四节就独力砍下13分。西班牙中锋加索尔拿下22分和15个篮板,拜纳姆贡献17分、14个篮板,奥多姆再添11分、15个篮板。湖人队“三塔”全场抢下44个篮板球,全队本场的盖帽次数竟高达13次。

  这已经是湖人队连续第三个季后赛迎战爵士队,三次都是率先在主场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这也是爵士队在斯台普斯中心的连续第16场失利,其中8次发生在季后赛。8日和10日,爵士队将回到主场再战湖人队。

  在同日进行的东部联盟半决赛中,奥兰多魔术队主场首战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可谓一边倒;主队四人上双,以114比71击败对手,并创下了本赛季季后赛的最大分差。

  6日,魔术队将在主场迎来第二场半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