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全国体育大会电子火炬山西传递 山西两百人参加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8:34
  本报5月5日讯 (记者王玉宾)人人都可以当火炬手,不论城市乡村,只要你想参与和体会火炬传递。通过登录官网,轻点鼠标,你就可以选择任意一站进行电子火炬传递。虽然距离第4届全国体育大会开幕还有10天时间,但参与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已超过万人,比11届全运会火炬手多了近一倍。目前,山西已有200人参与其中。

  本届体育大会最大特点就是采用电子火炬传递的方式,充分展示“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主题。传递火种取自于安徽黄山,由本届运动会吉祥物“欢欢”衔叼火种从黄山飞到北京,点燃圣火后开始传递。活动共设34个电子火炬传递站,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和2个特别行政区均有传递站。本次电子火炬传递以34个比赛项目的动漫图画为跑道背景,以吉祥物“欢欢”为电子火炬手的形象代表,每次传递里程为2010.5米,寓意于2010年5月开幕。电子火炬传递网站上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地图的方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全国各地的电子火炬圣火燃烧动画;同时,可以自动显示全国各地参与人员电子火炬的传递情况示意图。另外,每个参与电子火炬传递的人员,只要通过登录官网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就可以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第4届全国体育大会电子火炬传递荣誉证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