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大骂批评者蠢货 爵士悍将:绝不让他得8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6日09:38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科比老了?科比状态下滑了?科比的身体已经衰退了?当一个30分8次助攻的小飞侠站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一切的质疑就烟消云散了,他还是科比,那个无所不能的科比。

  “蠢货,他们都是蠢货,”科比大骂那些批评者说,“我只是受伤了而已,他们根本不了解我,他们竟然说我完蛋了,我听到了,我听到这些声音了,我觉得这些很好玩,很有娱乐性。”

  科比的受伤开始于今年的二月份,在和灰熊的那场比赛之后他就一直在和身体的疲劳和伤病进行斗争,因为疲劳的双腿和受伤的手指,他在整个四月份只打了三场常规赛。不过,现在的科比已经逐渐恢复了自己的状态,他表示现在的状态非常的好。

  “现在很不错,而且很稳定,我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因为你要知道你最该做的是什么,在这个时候最需要做的就是恢复健康,我身上有伤,所以必须尽可能的照顾好自己,因为我明白现在是什么在限制着我。前段时间的我就像是爬山,不过现在我已经度过最困难的时期了。”科比这样说。

  现在的科比并不是只会得分,他利用8次助攻将整个球队团结在了一起,而全场的5个篮板球和赢得的一次跳球机会则证明了他的双腿已经恢复,不信的话,可以去看一下他在比赛末期面对迈尔斯的一次反身扣篮。

  “这是一双属于季后赛的双腿,”被科比当头暴扣的迈尔斯说,“罗伯特-霍里经常这样说,他说常规赛的双腿和季后赛的双腿是有很大区别的。这两场比赛他面对我的时候,表现的更加具有侵略性,他得分更多了。”

  “你会试着保持在他的面前,让他的投篮变得困难,但是他依然能够命中投篮,我想要做的就是不能让他得到50分,不能够让他得到81分。”迈尔斯说。

  在这场比赛中,科比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有了7次失误,对于这些,科比表示下场比赛他会打的更好,他和加索尔不会再这样失误了。

  “这些言论非常有趣,我坐在那里,看着他们的表演,听着他们怎么说,现在他们都不说话了,这真的很可笑。”科比最后说。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