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前女排主帅蔡斌走马京城 执教北京队年薪或降低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06日09:39

  昨日,北京女排迎来了他们的新主帅:前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这位在女排帅位上待了不到一年,便因为成绩不佳而递交辞呈的最“短命”主教练。

  从盛名在外的中国女排主帅,到一个地方队主教练,蔡斌的境遇变化不可谓不大。而不得不提的是,北京队甚至还不算是国内女排联赛A组的队伍,去年他们刚刚降到B组。据北京队方面介绍,传出蔡斌下课的第一时间,曾有多家国内外球队俱乐部试图签约蔡斌,最终是他们的诚意打动了蔡斌前往北京队执教。至于前女排主帅到北京后拿多少薪水的问题,双方都不愿透露,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钱绝对不会很多,更无法和恒大开给郎平的500万元年薪相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