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黑豆被国产美女调戏 笑称姚明更爱看啦啦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5月06日09:48
    搜狐体育讯 

  2010年5月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火箭球星布鲁克斯也到现场为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助兴。

  布鲁克斯参加这次活动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一走上台,便用中文向大家问好。主持人见他对中文略知一二,继续让他说一些。布鲁克斯说:“大家好,我是来自火箭队的布鲁克斯。”小黑豆刚一说出来全场爆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主持人之一是号称“内地最火辣女主播”的柳岩。她看小布说中文如此的熟练,便开始“使坏”。柳岩说:“我来教你说一句中文,姑娘你好美。”她接着说:“来冲着我说,我教你。”小布与一字一句的学着说了出来。柳岩故做害羞状的说:“别人也经常这么说。”全场笑声一片,小布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憨憨的笑了一下。

  布鲁克斯此次是专门为青岛啤酒的活动而来北京的,在台上他也回答了几个问题。主持问:“你们平常在赛场上看拉拉队的表演吗?”小布笑着回答:“有时候看。”主持人又问:“是你看的多一些,还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看的多一些?”小布坏笑着说:“姚明!”

  (搜狐体育 张正 发自北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