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主场4比1大胜特内里费 巴萨积93分刷新西甲纪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06日10:07

  西甲第36轮昨天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4∶1大胜特内里费,积分增加到93分,刷新了西甲实行3分制以来的最高积分纪录,原纪录是皇马在1996—1997赛季创造的92分。

  开场仅16分钟梅西就为巴萨率先破门,客队随后利用普约尔的失误将比分扳平,但这个球反而激起了巴萨的斗志。下半场巴萨攻势如潮,博扬第62分钟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1,第74分钟佩德罗的进球彻底摧垮了对手斗志,终场前梅西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4∶1,巴萨获得主场13连胜。本轮过后,巴萨以29胜6平1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达到史无前例的93分,刷新了西甲实施3分制以来的最高积分纪录。本赛季西甲还剩2轮,巴萨有机会进一步扩大纪录,不过下一轮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塞维利亚,这也将是他们争冠路上最后一道难关。(本报记者 肖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