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失误20次湖人“克”死爵士 飞侠科比发威砍30分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06日10:18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在西部半决赛第二场,湖人以111比103拿下爵士,总比分2比0领跑。不过,除了在斯台普斯观战的贝克汉姆之外,全场比赛最“抢眼”的还有科比个人技术统计表上的7次失误。这是爵士队连续第16次在客场输给湖人,过去三年的季后赛中,他们在斯台普斯球馆的战绩为8连败。NBA历史上只有14支球队在0比2的情况下翻盘成功,爵士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是,在2007年季后赛首轮中,他们就是在0比2的局面下击败了火箭。

  科比的发挥恰恰是湖人昨天整体表现的一个缩影。尽管失误数远远高于对手(20比10),但凭借内线绝对的高度优势,湖人在篮板球和盖帽数上分别以58比40和13比4占据绝对上风,胜利的到来波澜不惊。爵士方面,布泽尔20分12个篮板,CJ-迈尔斯20分,米尔萨普26分11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5分9次助攻。“AK47”基里连科休战,由于左小腿受伤,他从3月12日起没打过完整的一场比赛,不过基里连科说他几乎确定会在第三场比赛中上场。

  率先进入比赛状态的是爵士,在威廉姆斯外投内传的引领下,他们以11比4开局。之后湖人开始强攻内线,拜纳姆的篮下攻击扎实有效,阿泰斯特也利用抢断后的快攻反击扣篮得手。首节最后2分03秒,湖人更是利用一波8比3的小高潮27比23完成反超。全场比赛,湖人内线三塔———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24投18中,命中率75%,联手贡献了50分44个篮板9次盖帽,三个人都得到两双。

  下半场比赛的进程和以往湖人对爵士的大多数比赛雷同。爵士虽然对位不占优势,但凭借积极的拼抢和严明的纪律始终在湖人身后穷追不舍,虽然因为无法限制对手的低位强打始终无法扭转战局。这样风格相克的比赛,已经没有多少“悬念”的成分可供“炒作”。

  自从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左脚踝扭伤后,湖人的武贾西奇就没有上场打过一场比赛。好消息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休息,武贾西奇原本扭伤的右肩几乎痊愈。另一个好消息是,主帅杰克逊说,如果他2010-11赛季继续执教的话,90%会选择湖人。这对于湖人而言,正是稳定军心的绝招。

  在昨天的东部一场半决赛中,魔术凭借霍华德三节轰下的大号两双,以114比71的悬殊比分拿下鹰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