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裁委会公布中超7-9轮裁判名单 孙葆洁榜上无名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06日10:21

  本报讯 5月4日下午,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进行了中超联赛7-9轮的裁判抽签仪式,结果在公布的候选裁判名单之中,并没有出现金哨孙葆洁的名字。有圈内人士分析,这位金哨因为在第5轮陕西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错判一个点球而被足协内部停赛。

  在中超6轮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在4日下午进行了新一个执法周期的抽签工作,对7-9轮的中超24场比赛的执法裁判进行了抽签。引人注意的是,在公布的裁判员候选名单之中,并没有金哨孙葆洁的名字,这也意味着孙葆洁无缘7-9轮的比赛。

  当然,缺席7-9轮的裁判并不止孙葆洁一个人,就在日前北京国安队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之中临时被顶替的陈红辉也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中。 因此,陈红辉也同样不能执法这3轮的比赛。

  对于这些裁判缺席的原因,主持裁判抽签工作的裁判委员会官员林卫国并没有具体公布,只是表示足协选派裁判一直本着三个原则,有国际任务;工作单位、家庭、身体原因;内部停赛,这些情况都不会被安排执法接下来的比赛。不过,这些缺席的裁判究竟属于哪个原因,足协没有具体透露。

  据了解,陈红辉是家中有事向裁判委员会请假,而孙葆洁则是以生病为由请假。不过,有圈内人士称,金哨孙葆洁的缺席与第五轮执法陕西与深圳队比赛之中错判的那粒点球有一定关系,因此金哨也有可能是被内部停赛。但不管什么原因,金哨在前9轮的比赛之中只执法两场,却是一个不能改变的事实。(笙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