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男篮主帅出炉 巩晓彬六年助手鞠维松被扶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6日10:39

  在巩晓彬宣布辞去山东男篮主教练之后,接任人选一直悬而未决,据最新消息,曾作为助理教练辅佐巩晓彬六年之久的鞠维松将接过教鞭,出任山东男篮主帅;与此同时,留任俱乐部总经理的叶鹏将和徐长锁一起辅佐鞠维松。

  今年40岁的鞠维松与巩晓彬、纪敏尚是威震CBA的山东“三驾马车”之一,也是职业联赛初期“山东五虎”之一。司职组织后卫的他曾一场比赛连中8个三分球,1995——1996赛季,他曾在一场比赛中抢断15次,拥有连续四届的抢断王荣誉。

  从2004年退役并当助理教练,鞠维松一干就是六年,在巩晓彬因国家队任务离开山东期间,他也曾多次代理主教练之职,所以,此次正式出任主教练,人们也并不意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