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解放者杯-大罗破门科林蒂安2-1 遭阿德东家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5月06日10:58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010赛季南美解放者杯1/8次回合,巴西科林蒂安队主场迎战同国球队弗拉门戈,首回合弗拉门戈主场1-0获胜。双方鏖战90分钟,科林蒂安最终主场2比1战胜弗拉门戈,弗拉门戈后卫大卫上半场乌龙送礼,罗纳尔多随后打进一球。下半场瓦格纳-洛韦为弗拉门戈扳回一球。弗拉门戈虽然1-2落败,但2-2的总比分情况下,依靠客场进球的优势顺利晋级。

  双方首回合比赛中,阿德里亚诺点球得分为弗拉门戈留下一场1比0的胜利,弗拉门戈在首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次回合比赛,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双双继续首发出战。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豪尔赫-恩里克近距离起脚攻门竟然打偏。第7分钟,罗纳尔多禁区内低射没能打上力量,门将将球没收。第15分钟,罗伯特-卡洛斯远程大力轰门直接打偏。一分钟后,状态不错的罗纳尔多接伊亚尔雷传球,起脚攻门擦柱而出。

  第19分钟,帕切科反击中禁区边缘射门偏出球门右侧立柱,这也是弗拉门戈上半场仅有的一次有效射门。第27分钟,弗拉门戈后卫大卫在防守罗纳尔多时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网窝,1比0,科林蒂安取得领先,慢镜头显示罗纳尔多有手球嫌疑。双方总比分战成1比1。

  第30分钟,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处接球转身劲射,门将稳稳将球得到。第38分钟,瓦格纳-洛韦前场左侧横敲禁区,阿德里亚诺铲射没能踢到皮球。第39分钟,邓迪尼奥边路传中,罗纳尔多头球攻门得手,2比0。上半场比赛结束,科林蒂安主场2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瓦格纳-洛韦和克莱伯完成一次漂亮的撞墙配合后,由前者将球打进,1比2,弗拉门戈扳回一球,总比分变成2比2。第58分钟,奇考远射直接打偏。第62分钟,邓迪尼奥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处门楣。

  第68分钟,阿德里亚诺重炮轰门打偏。第77分钟,瓦格纳-洛韦禁区外起脚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2分钟,罗纳尔多禁区内左侧劲射击中横梁!第90分钟,打进乌龙的大卫禁区边缘起脚险些再下一城。比赛结束,科林蒂安主场2比1取胜,但仍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

  双方出场阵容

  科林蒂安(4-3-3):1-费利佩/6-罗伯特-卡洛斯、3-奇考、4-威廉、2-亚力桑德罗/10-达尼洛、5-拉尔夫、7-埃利亚斯(69',18-儒西莱)/23-豪尔赫-恩里克(66',11-伊亚尔雷)、9-罗纳尔多、17-邓迪尼奥

  弗拉门戈(4-4-2):1-布鲁诺/4-安杰里姆、2-穆拉、6-胡安、14-大卫/26-罗穆洛、13-马尔多纳多、8-威廉斯、22-帕切科/10-阿德里亚诺、9-瓦格纳-洛韦(78',16-费耶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