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接手北京女排蔡斌再上岗 新赛季目标:重返A组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06日11:03

  “下课”40天之后,原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右)在北京找到了新东家——从昨天起,正式执教北京女排。

  据悉,蔡斌与北京女排签下为期三年的执教合同,他将以北京女排主教练的身份工作至2013年全运会结束。

  上午9点多,蔡斌和北京女排的队员们现身木樨园体校排球馆,这也是他执掌北京女排后的首堂训练课。进入场馆后,他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这批年轻的新弟子。“条件不错!”蔡斌点点头。

  在有球训练中,之前一言不发的他开始进入角色。“调整姿势,手要收下来!”对于弟子的发球姿势,蔡斌开始细致地指点。蔡斌表示,他麾下的北京女排要从基础和体能抓起,力图打造一支技术全面的队伍。

  在辞去中国女排主教练之职后“沉寂”了40天,突然亮相刚刚降级的北京女排。对此蔡斌表示,自己是个闲不住的人,并且喜欢挑战。蔡斌在新岗位的第一年并不轻松,新赛季便要率领北京女排重返A组。虽然有着执教上海女排、国字号的经历,执教北京女排对蔡斌仍是一个挑战,“我还没有带过B组球队,无论是对北京女排还是B组的其他球队,都不是很熟悉。”(胡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