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球员锦标赛接连损失大将 卡波斯因背伤宣布退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06日11:06

  北京时间5月6日,号称“第五大满贯”赛的球员锦标赛又损失一员大将。赛事官员周三表示,两届赛事冠军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因为长期的背伤,已经退出了本周举行的球员锦标赛。

  50岁的美国老将曾于1984年和1996年在锯齿草TPC球场两夺赛事冠军。本周继美国同胞史提夫-史翠克和金河珍,以及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退出比赛之后,他也退出了球员锦标赛。世界第三史翠克退出的原因是因为右肩膀疼痛,金河珍是左拇指受伤,古森则是脚趾骨折。

  随着前世界第一卡波斯的退出,上个月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第6名的美国球手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将顶替参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