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八一女排招募青少年运动员 94年后出生1.85以上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6日11:24

    搜狐体育讯 为办好排球项目全运会、城运会“青少年组”的比赛,用好国家体育总局推动“三大球”发展的特殊政策,促进排球后备人才培养和项目的可持续发展,2013年全运会特设立排球项目成年组和U20组两个组别比赛。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女子排球队在总政治部及大队领导的指导下积极紧张筹备建队工作。特面向全国招募94年以后出生的适龄青少年球员。具体招募要求如下:

  一、 应征者必须适龄且要求身体健康,动作敏捷,协调性良好,性格开朗,学习成绩优秀。

  二、 年龄要求必须在94年以后出生的适龄女子青少年运动员。

  三、 预测身高在185cm以上的青少年运动员。

  四、 在业余体校或受过专业排球训练满2年以上者以及参加过青少年比赛优胜者优先选拔。

  五、 特别参选:欢迎各省市注册运动员以双积分合作形式推荐适龄球员。

  参选者网上填写报名表,并将表格发至招募指定邮箱:vollyball@vip.sohu.com

  点击报名表下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