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孙葆洁“被和谐”不服判罚 疑似遭内部停赛三场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6日11:26

  本报讯 金哨非神,也会犯错。孙葆洁执法陕深之战时误判给陕西队点球,被中国足协裁委会内部停赛3场。原定执法3日北京与青岛一战的陈红辉,也因为一场比赛出现几次重大错漏判被内部停赛,京青之战裁判因此被紧急更换。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特殊时期,我们会坚决按照既定的规章制度办事,然后在此基础上逐渐完善裁判员为选派模式。”

  “金哨”孙葆洁最引人关注。从本赛季中超第一轮开始,孙葆洁要么被抽中第四官员,要么就落选。在4至6轮的裁判抽签中,孙葆洁被抽中第4轮和第5轮。结果,在第5轮执法陕西和深圳队比赛,孙葆洁判罚给陕西队一个点球,事后裁判评议委员会评议认为,孙葆洁属于错判,内部停赛3轮,缺席7至9轮的执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