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超级梅西逼近欧洲金靴奖 巴萨改写西甲积分纪录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06日11:59

  晨报讯 梅西和巴塞罗那队在无缘欧冠决赛后,正全力向蝉联西甲冠军的目标迈进。梅西昨晨又梅开二度,帮助巴萨主场雨中4比1大胜特内里费队,他本人进一步逼近本赛季欧洲金靴奖,巴萨也创下西甲积分新高。

  继上轮独进两球后,梅西昨晨又在开赛17分钟接队友伊布头球摆渡,率先破门。补时阶段,当巴萨3比1领先、锁定胜局时,梅西锦上添花,攻入他本赛季西甲的第31个进球。梅西目前还差3个进球便可追平罗纳尔多在1996年至1997年赛季创下的巴萨球员在西甲单个赛季34个进球的纪录。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说:“梅西在补时阶段还积极争抢,一股劲头就像比赛刚开始一样。”西甲连连进球,使得梅西有望首次获得欧洲金靴奖,该奖从欧洲各国联赛头号射手中产生。

  昨晨为巴萨建功的还有博扬和佩德罗。巴萨获胜后积93分,一举改写了西甲单个赛季积分纪录,比卡佩罗执教的皇马在1996年至1997年赛季创下的92分多出1分,对于巴萨而言,更难能可贵的是如今西甲为20支队,而皇马当年创纪录时有22支队。巴萨目前领先今晨出场的皇马4分。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5/06/content_3207686.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