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布帅狠抓细节不满门将发型 王大雷期待过招辽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06日12:03

  本赛季初在球迷面前亮相的王大雷剪了一个莫西干头,并将顶上的鸡冠染成了黄色,成为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不过,主帅布拉泽维奇却不这么认为,他已经下令王大雷把头发染回黑色。周六和辽宁队的比赛,大家或许就会见到一个全新的王大雷。

  上一轮在大连以及之前在天津,申花队能够顶住对手的一次次进攻,王大雷功不可没。虽然对王大雷的表现挺满意,但老布对年轻人的发型还是有些不同的看法,一是觉得大雷的头发留得有些长,再就是不希望他染头发。

  老帅在球场上严厉,对球队的生活细节也抓得很紧。对此,王大雷也是绝对服从,“尽快染回来,今天球队两练,时间有些紧,看明天有时间,就去把头发弄一下。”

  当然,重新整理发型并不影响王大雷备战本轮比赛的心情,面对也有不少老熟人的辽宁队,王大雷毫不客气地表示,“胜利属于我们。我们有好教练,有好球员,最关键的是,我们队很团结。”

  辽宁队在前四轮的不俗表现,让人们对这支升班马刮目相看,但最近两轮比赛,他们吃到了两连败。通过网络,王大雷也关注着辽宁队的比赛,“看过他们的比赛,前几轮打得好,和他们有好的前锋有很大的关系。”

  王大雷说的“好前锋”,就是和他从小到大一起踢球的好朋友杨旭,“我和杨旭5岁的时候就一起踢球了,上学的时候也是一个学校的,后来一起去了大连铁路,一起进的国少国青,彼此之间知根知底,我俩到时候在场上的对决,应该挺好玩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