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奥兰多哨兵报:魔术最好速战速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06日12:17

  魔术绝不可能输掉对老鹰的季后赛第二轮,除非是发生什么天崩地裂的事情。

  所以说不要拖时间了,魔术。

  你的那些戏剧性桥段也可以省省了,德怀特。

  老鹰没什么可怕的,5场解决他们好了,最多6场。不过不要在范甘迪面前这么说,他才不会想听到这个,一个字也别提。教练们就是你付钱给他来担心事的,这些东西融进了他们的DNA里,他们就喜欢说些冷门的、跟直觉相反的话,比如你说外面热得要死,他们却一本正经说虽然气温是36摄氏度,但他要带件毛衣去上班,因为晚上可能会降温。

  霍华德也不例外,据说自从知道他在MVP投票排第4的时候,尼尔森开始叫他“全队最有价值的傻瓜”,而霍华德自己也习惯了这个称呼,不过事实是从对老鹰的比赛里,他已经变得相当聪明了。

  唯一值得小心的是不要过分自信。大范,你想怎么尖叫就怎么叫吧,不过记住,作为备受宠爱的一群人压力自然是会有的,试着学会在期待中成为伟大,这才是赢得总冠军的关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