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女足惊现“双性人” 商瑞华:将向亚足联上诉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06日12:51

朴恩善资料

  出生于 1986年 12月25日,身高177厘米,百米速度达到13秒2。在2005年东亚四强赛中,朴恩善的后脚跟进球帮助韩国2:0战胜中国,但其后朴恩善不知为何淡出了国家队,在她为国家队效力的19场正式比赛中,总共打进了11个球,堪称进球效率最高的球星。

  昨日在成都集中的中国女足收到一个坏消息,著名的“假小子”朴恩善再次入选韩国征战女足亚洲杯的25人大名单。朴恩善的性别一直是一个很有争议的话题,对此女足主帅商瑞华也提出了质疑,“应该向亚足联上诉,必须要查一下性别情况,否则这太有失公平的原则。 ”

  朴恩善出生于1986年12月25日,身高177厘米,在亚洲女足中基本上是鹤立鸡群,其百米速度达到13秒2,惊人的爆发力让人惊叹。在她为国家队效力的19场正式比赛中,总共打进了11个球,堪称进球效率最高的头号球星。朴恩善目前在首尔市政队效力,凭借着优异的表现,朴恩善上个月被评为韩国最佳女足球员。商瑞华表示:“我们知道了朴恩善重新回到国家队的消息,也感到震惊,对于这样一名在性别上有争议的球员,必须要向亚足联上诉,至少要好好查一查,如果是两性人,那对其他球员也太不公平了。 ”

  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小组赛上与韩国、澳大利亚同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在5月19日的小组首战中就将遭遇“假小子”领军的韩国队。A12a记者韦伯宁

  ■链接

  塞门亚“露馅”

  2009年,柏林世锦赛,南非人塞门亚夺得女子800米冠军,不过赛后,她被外界普遍质疑,要求调查其性别。在塞门亚夺冠1个月后,南非田协终于抵挡不住外界压力,主席莱昂纳多·楚内承认:他欺骗了全世界,塞门亚的神话其实是个骗局!根据国际田联的初步检测报告显示,塞门亚虽然有着女性的体表特征,体内却没有卵巢,但是有一个睾丸,可以分泌大量的雄性荷尔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