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10米气步枪曾羿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06日12:51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孟菲)昨天,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首个比赛项目射击比赛在东莞体校射击馆内举行。在首日进行的三个射击比赛项目中,来自深圳的曾羿以699.9环成绩摘得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冠军,这也是本届省运会诞生的首枚金牌。

  据了解,四年一届的省运会将于今年7月3日至16日在我省惠州市举行。其中射击项目作为省运会的首个比赛项目在本月提前举行。参加本次射击比赛的深圳队共有包括教练在内的40人,将参加近20个比赛项目。他们已经在月初抵达惠州,提前展开备战工作。在昨天举行的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比赛中,深圳队选手曾羿虽然在资格赛中落后广州选手排名第二,但是在决赛中,他沉着应战,最终以699.9环的佳绩战胜广州选手,勇夺省运会首冠,为深圳打响头炮。

  深圳10米气步枪教练刘庆甫告诉记者,深圳的射击水平一直位于全省前列,最强对手为广州队。曾羿是1993年生人,老家在湖南。2007年他来到深圳,并成为深圳射击队的一员。虽然年龄不大,但是性格成熟稳重,平时训练时表现出聪颖、应变能力强等特点,特别是在10米气步枪项目中有着特别突出的表现。在去年,他还曾代表中国队参加亚青赛夺得该项目个人、团体冠军。刘庆甫说:“该项比赛我们是有备而来,备战省运会时就专门针对该项目进行强化训练。上一届省运会该项比赛未能夺冠,此次打响头炮,全队上下十分振奋。”

  据了解,接下来深圳射击队还将陆续参加射击比赛中的男子气手枪、女子气手枪、女子气步枪等多个项目,目标是夺得5至6枚金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