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英媒将曝更多赌球丑闻 希金斯或陷万劫不复之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3:03

  本报讯 在台联主席霍恩做出对希金斯无限期禁赛的决定之后,他还派出一个调查团与该消息的爆料者《世界新闻报》进行沟通。但是后者并没有罢手的意思,并且声称本周还将曝出更多丑闻,这样很可能会使希金斯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一旦赌球事实被确认,那么希金斯首先面临的就是禁赛和罚款的双重处罚,这会让他不再成为赞助商的宠儿,他的钱袋子也会因此瘪下去。当然,如果案情更加严重,警方就会适时介入,希金斯有可能会因诈骗罪而被捕入狱。

  不过,根据英国法律,警方必须接到受害人的控诉之后才能立案。而在调查开始之前,警方必须将案情向皇家检察署汇报,是否批捕希金斯还要看后者的态度。更何况,以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希金斯只是有犯罪意图却还没有具体行动。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警方还没有涉足此事的迹象,希金斯暂时可不必担心自己会锒铛入狱。

  目前对希金斯丑闻的调查已经展开,霍恩还表示整个调查不会耗时数月,而是在几个周时间内就能确定最终结果。(任行)

  新闻链接

  斯诺克绅士为何赌球?

  特里踢8天顶希金斯打一年

  斯诺克一向被称为绅士运动,然而新世纪以来,斯诺克运动受各项目冲击,关注度大不如前,赞助商家越来越少,赛事奖金、数量大幅削减,球员奖金随之骤减。“火箭”奥沙利文2007-2008赛季创战无不胜的纪录,也只赚了64万英镑,还不如伍兹的球童小费来得多。希金斯在刚刚过去的赛季奖金收入为19万英镑,而切尔西队长特里的周薪是16万英镑,特里8天的薪水几乎抵得上希金斯打一年的奖金。与普通人相比,球王们钱很多,但球王有“王”这个级别的消费水平。特里如此富有,还被英国媒体曝光“私卖球队的训练门票”,“倒售斯坦福桥球场的VIP包厢票”等丑闻,更何况希金斯这个低收入球王了。(九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