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覆水难收故态复萌 老虎又将夜出“猎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3:04

  本报讯 老虎伍兹在太太艾琳离开的两个星期中,已经开始故态复萌。据美国媒体报道,他晚上外出的次数比人们了解的多,而且又开始拈花惹草。

  伍兹的太太艾琳目前带着两个孩子在瑞典访亲会友,夫妻俩的关系闹得很僵,离婚看上去已经无法避免。在这样一个时刻,伍兹故态复萌,以前的风格又显现出来。

  “伍兹又开始夜出了,很像他以前那种行事风格。”一位消息人士说,“他现在很放得开,也敢同人调情。”消息人士透露伍兹夫妻已经不再交流,艾琳也不再理会丈夫的生活:“她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老虎夜晚外出的次数远远多过公众的了解。他非常放得开。”该消息人士说,“女人们喜欢他。她们主动过来与老虎搭讪。老虎也不再躲躲藏藏。他很友善,也很开朗。一些人会说他眉目传情。”

  不过这条新闻中也表明现阶段伍兹还只是停留在暗送秋波上,并没有背着太太与人私通。“如果婚姻结束了,他肯定不会长久独身。他希望过以前的生活。艾琳现在还在,可是老虎已经不会枯坐在家中等她。”(朱古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