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邵佳一钻研齐达内技术 称郑智在欧洲不愁没饭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5月06日14:05

    搜狐体育讯 虽然科特布斯队的德乙联赛还剩最后一轮,但对于因腱鞘炎伤别的邵佳一而言已经没有意义了,中国前腰目前处于无赛一身轻的状态,近日佳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绝对实力在德乙名列前茅的科特布斯最终仅仅保级成功令他有些失望,接下来他会返回国内养伤,争取以更健康的姿态迎接下赛季;同时他也透露,为了让自己的传控技术更加出色,正在全力研摩偶像齐达内的比赛录像,当谈及在苏超凯尔特人队过得很不如意的好友郑智,佳一认为即便今夏大智离开绿衫军,以他的才华在欧洲并不愁下家。

  据邵佳一透露,随国足打完亚洲杯预选赛后他的脚部就有点儿不适,但回到俱乐部并未在意,由于在科特布斯肩负着进攻核心的重担,其卖力发挥加上对手的凶狠盯防,致使其脚伤在不知不觉中加重,若不是医生要求他停赛休养,佳一为了俱乐部利益应该还会主动请缨;而主帅沃利茨也对他很关照,称佳一可以不参加俱乐部赛季结束后的几场商业比赛提前回国。

  尽管佳一的技术能力在科特布斯乃至整个德乙联盟都算得上佼佼者,但已经过完30岁生日的中国杀手依然对自己的脚法不够满意,在养伤期间他的主要任务便是认真钻研偶像齐达内的控球绝技,在他的笔记本电脑上保存得最多的是法国球王传控球的经典瞬间,虽然佳一在球队不是纯粹的10号,但看得出来,在球场上尽可能缩小与齐祖的技术差距是他孜孜以求的目标。

  同时,在谈到海外兄弟蒿俊闵和郑智时,佳一说小蒿会不时地和他通电话学习一些德语,而对于郑智可能加盟中甲广州恒大俱乐部的传闻,佳一认为大智下赛季回国发展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凭他在英国打拼数载的能力,若想在欧洲找一个新东家并非难事,如果真的去踢中甲有些屈才,对于自己几年后回国的首选,佳一称只会选择北京国安队,若退役,会考虑去做教练。(搜狐体育 风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