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铁人三项洲际杯赛将激战福州 混合接力赛将再现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06日14:21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获悉,2010年福州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将于5月15日至16日在福建福州举行。

  作为一站洲际杯赛,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境内外选手参赛,将设置一系列专业和业余组别赛事。专业组将设男女优秀组,青少年短、半程组,并将紧跟国际铁人三项发展形式,设置“混合接力组”,该项目要求每队由2男2女组成,每名选手完成一个小的“铁人三项”,距离短、速度快、观赏性强,已被列为2010年新加坡首届青年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为了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体验到铁人三项运动的魅力,组委会特为业余组运动员们设置了赛程丰富、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州市体育局承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