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迎战旧部阿里汉成竹在胸 毛彪失误完全可以理解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5月06日14:25

  6轮不胜,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如果这支球队又处在磨合期,再加上伤病满营,那它的处境就更加艰难,目前的泰达便正是如此。面对这样的局面,主帅阿里汉表示:“我们必须要拿三分了!”而这个“必须”的对象便是指泰达本周要面对的重庆队,而这支队正是阿里汉的旧部。

  “我对重庆队很了解,除了今年新来的队员以外我都很熟悉。”面对旧部,阿里汉显得自信满满,“重庆队的实力有明显提高,阵容也与我带队的时候相差不多,整体水平还是不错的,他们战胜上海就是证明,但是就他们的实力而言想拿到联赛前几名也很困难。与重庆队比赛心情并不复杂,虽然在上赛季后半程我曾指教过重庆队,但是我现在是泰达人,我和重庆的关系很好但是比赛时不会有太多想法。”

  在上一场比赛当中,泰达的两名前锋姜晨和毛彪发挥大相径庭,但是老汉也表示这也不会成为本场比赛主力阵容的参考:“姜晨的表现很好,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一定会在主力阵容之中。单一的采取某一阵容并不好,上一场采用的阵容效果好我们未必就要将其沿用到这一场,因为这样会使对手更容易发现我们的缺点。”而对于毛彪,阿里汉也显得非常宽容:“毛彪在上一场比赛中的失误不能说是太严重的错误,他只是下意识的反应,球员在场上总会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我是球员出身,这个我是可以理解的。”

  “本场比赛的目标肯定还是争胜,每一场比赛肯定都是如此,目标为保平的比赛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联赛前6轮我们只输过一场,这样的球队并不多,但是遗憾的是我们也没有赢过比赛,这一场该到了我们赢球的时候了。这场比赛拿到三分,可能会使我们的排名一下子提高好几名。”争胜这个目标阿里汉已经喊了6轮,但是本轮确实也是取得首胜的绝佳机会,阿里汉也表示,目前球队的状况还是能使他感到满意的,“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队员们的默契日渐提升,当然完美是不存在的,总会有不足,每一场比赛都比上一场少几次失误就算是提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