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自称无法忍受兴奋剂检测 奥女子马拉松名将退役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06日14:38

  本报讯 因厌恶和抗议国际反兴奋剂组织的药检,奥地利马拉松名将格拉德沃尔在5月4日突然宣布退役,目前奥地利反兴奋剂机构已经启动了对她的诉讼程序。

  作为奥地利著名马拉松选手,37岁的格拉德沃尔4次在林茨马拉松赛中夺魁,还曾代表奥地利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尽管成绩出色,但备受兴奋剂检测困扰的格拉德沃尔决心退役。“我非常厌烦这样的事(药检),我为此浪费和牺牲了很多时间。每天都要报告我在哪,时时刻刻都要准备接受兴奋剂检查,我真的累了”。

  据悉,格拉德沃尔上周在克罗地亚休假,她在准备乘船出游时突然接到兴奋剂检查通知,有些气恼的格拉德沃尔和男友拒绝了这次检查。

  针对格拉德沃尔的退役声明,奥地利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施瓦布表示,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将被视为检查结果呈阳性。目前反兴奋剂机构已经启动了对格拉德沃尔的诉讼程序。(范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