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丁俊晖潘晓婷等高手将参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06日14:42

  据新华社合肥5月4日体育专电 (记者程士华)记者从4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级台球好手丁俊晖、梁文博等将在四体会上展开精彩对决,“九球天后”潘晓婷等将参与女子台球项目的角逐。

  四体会竞赛部、合肥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一些比赛需要赛前抽签才能决定运动员的出场时间。初步预测,丁俊晖将代表江苏队参赛,梁文博则代表广东队参赛。5月19日13时,斯诺克男子团体八分之一决赛,广东与江苏队将进行角逐,丁俊晖和梁文博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直接对抗。丁俊晖的第一场个人赛将于5月20日下午4时进行。另外,潘晓婷的第一场比赛时间是5月19日17时30分,另一九球名将刘莎莎的首场比赛在5月19日19时30分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