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全国青年联赛昨日开打 东莞双雄轻取开门红

2010年05月06日14:42

  本报讯 2010年CBA全国青年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昨天在松原、宜昌等四个赛区开打。上届联赛冠亚军新世纪马可波罗青年队和东莞银行青年队昨天上午均是以大胜取得开门红,且均有7人得分上双,新世纪以122:53战胜辽宁三沟,东莞银行则以116:36大胜湖北队80分。

  新世纪青年队本次由李群挂帅,从比赛伊始就掌控节奏,从头至尾都保持领先。全队7人得分上双,其中,温圣杰、孙鹤峰各得18分,身高2.17米的李慕豪拿下15分。

  处于宜昌赛区的东莞银行队轻取湖北队,单志铭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任骏威得到15分,朱续航拿下18分。湖北全队无一人得分过双。昨晚新世纪和宏远还分别与内蒙古和新疆交手。(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