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杜震宇红牌加身未下中原 冒雨送行击掌鼓励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6日14:47

    搜狐体育讯 5月5日下午17时,球队大巴在大雨中等待即将前往河南的队员们准备送其前往机场。临行前,因有红牌在身而遗憾未能下中原的杜震宇与队友一一击掌,鼓励每一位队友“亚泰加油”。

  由于在5月2日亚泰主场对战陕西的比赛中,对内核心杜震宇不幸“中弹”,此役不能随队出征。但尽管如此,他还是早早就出现在大巴门前,冒雨等待着即将兵发河南的战友们。“我中弹了,哎!”杜震宇一边帮助队务整理行囊,一边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半开玩笑、半无奈的说。“下午训完练,看大家都在准备去客场的行李,心里挺难受的,哎,就当是一个教训吧!”

  此时,队员们也已经纷纷下楼,在上大巴之前,杜震宇和他们一一击掌,并纷纷鼓励对方。特别是当王栋、张笑非等老队友还未等走到门前,杜震宇都主动走向前去,“加油啊!我人去不了了,心还是和你们在一起的!”当卡巴刚刚走出楼道时,小杜对卡巴说:“Sammy,come on!you‘re the best one!”17时20分,球队大巴准时起程,杜震宇依然驻足在俱乐部门前,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懊悔与不舍。

  作为甲B时代的老对手,长春亚泰曾以5胜6平2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不过,进入中超后,稍战上风的却是河南建业――从2007年至2009年双方交手6次,长春亚泰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而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的这三场败仗均来自客场。“赢下一场比赛不等于进入天堂,输掉一场比赛也不等于掉入地狱。”主场拿下陕西中建后,沈祥福借语巴西队主帅邓加的话刻意“淡化”这场胜利。毕竟,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个对手。希望此役长春亚泰能够延续上一场比赛时的精彩表现,赢得本赛季中超赛场上的两连胜。(长春亚泰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