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各界盛赞海南观澜湖 从荒地变高端度假区是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6日14:55
海南观澜湖酒店
海南观澜湖酒店

  “在国务院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国家战略的昭示下,在朱树豪先生带领的骏豪团队和海口市政府历时3年矢志不渝的打拼下,在具有500多年历史的高尔夫文化的点化下,一个世界级的火山岩特色高尔夫休闲度假区终于展示在世人面前,沉睡在海口羊山地区的万年火山岩地,开始洋溢出健康、阳光、超越自我的文化魅力,焕发出产业发展、财富创造的活力。”

  ——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

  “这次来海南观澜湖火山岩度假区,感觉特别好。这个地方原来是一个石漠化的地方,现在变成了一个环境优美的高尔夫球场,这是不错的。现在,我们国家的耕地不多,很多的高尔夫球场都本着不占耕地的理念来搞,利用高山、丘陵地等来建设,不仅不占良田、耕地,而且对于球手来说打球更有吸引力。高尔夫球场建设现在从拓展用地转变成改造用地是个和谐的理念。”

  ——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原局长袁伟民

  “海南的发展变化让我感到很惊奇,也很惊喜。就拿海南观澜湖度假区来说,几年前这还是一片荒地,但是现在把这片荒地打造成一片绿洲,打造成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这里的场地、服务都是世界一流的。高尔夫产业将拉动经济的发展,并带动服务业以及房地产业。”

  ——原空军司令于振武上将

   “高尔夫产业带动力强,发展高尔夫正是改变贫穷的重要方式。海南观澜湖度假区的发展,带动了周边发展,证明了这一点。”

  ——中高协副主席何慧娴

  “今天参观海南观澜湖度假区后,我感觉十分惊讶,这座有火山岩特色的高尔夫球场让人印象深刻。”

  ——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范越

    >>点石成金火山岩球场诞生 海南观澜湖旅游新范本

    >>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 绝佳旅游目的地

  “今早在海南观澜湖度假区内散步时,与酒店的服务员闲聊,惊讶地得知3年前这里还是海口南部一片无法耕作的荒地,而现在竟成了一个高端度假区,真是一个奇迹。”

  ——凤凰卫视名嘴胡一虎

  “海口建设的观澜湖火山岩度假区,提升了海南的高尔夫球场标准。我曾经去欧洲打球,许多欧洲人都知道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观澜湖是国内高尔夫发展的一个风向标。”

  ——中国高球界“一哥”张连伟

  “高尔夫不仅能大大带动经济发展,而且带来的益处是多方位的,可以很大程度解决周边百姓的就业问题,带动多种产业的发展,提高百姓的生活水平。据我了解,目前海南观澜湖就在这里录用了上千名球童,以后还会更多。”

  ——著名导演冯小刚

  “毫无疑问,海南观澜湖度假区可以打造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赛事!”

  ——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球俱乐部执行主席及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秘书长彼得•道森

  “海南将成为理想的高尔夫旅游圣地!”

  ——国际高尔夫旅游经理人协会首席执行官彼得•沃尔顿

  “虽然加拿大离这里很远,但是我们喜爱高尔夫的热情是一样的,我希望海南的高尔夫产业、海南的旅游事业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会将海南的热情和美丽告诉加拿大人,让他们被这里的魅力所吸引,前来度假、休闲。”

  ——加拿大卑诗省议员、亚太事务议会秘书李灿明

  “这里实在太好了,回国后一定要将这里的信息传递给其他爱好高尔夫的美国民众,让他们来这里打高尔夫球,感受这里别具特色的乐趣。海南有着开展高尔夫运动得天独厚的条件,而且有着与众不同的高尔夫场地,如海南观澜湖度假区就是在火山岩石漠地上发展的场地,这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己都感到十分陶醉。”

  ——美国Partner Concepts公司总裁保罗•科因

  “尽管这座建在火山岩地形上的球场与深圳观澜的所有球场之间没有多少相同之处(豪华会所除外),但我还是感觉到‘观澜’风范,或者说是一种气场。”

  “在这样的地貌上修建如此高品质的球场,对于生态保护不无良效。海南能有这样的球场是海南的荣耀。 ”

  ——高尔夫球场评委李晓明

   媒体眼中的海南观澜湖度假区

  "球场具备很高的难度系数,原始地貌保存的很好,将来肯定能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好球场!"

  ——高尔夫杂志主编鲁勇

  “绝对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场”

  ——新华社采访部主任杨明

  “我两年前到这里采访时,还是一片荒芜之地,经过骏豪集团的倾力打造,一个世界级的休闲度假胜地即将以全新的面貌示人,实在可喜可贺!”

  ——中国青年报海南记者站站长任明超

  “观澜湖顺应国际旅游岛建设战略,投资海南,建设海南,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

  ——中国新闻社海南分社海口社长王辛莉

  “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观澜湖品牌,必将为海口高尔夫球旅游之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也必将在海口不断推动城市化进程当中大放异彩。”

  ——海口晚报社经济新闻部主任杨余良

  “一直以来,体验在月球上挥杆的感觉成为诸多球友们的梦想。也因此,在地球上找到与月球极为相似的场景,成为每个球场开发者的终极目标。在这方面,海南观澜湖度假区应该是其中的典范,很多球友在现场挥杆体验之后,都由衷感叹,自己犹如置身月球之上,‘失重’般的放松感觉油然而生。”

  ——高尔夫星期三责任编辑张亮

  “通过这次论坛,看到了充满神秘色彩的海南观澜湖真面目,让人感到震惊的同时,也让人为骏豪集团的勇气和远见佩服得五体投地。因为羊山这个地区的贫穷落后,只有了解它的人才会真正感受到今天的变化来之不易。”

  ——海南日报社海口分社记者陈耿

  “一直以来,都只是从一些片面的报道中,了解到少量有关观澜湖在海南的信息。这次海口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在这里隆重举办,让人真正见识到了世界第一大球会果然是名不虚传,祝愿观澜湖造福海南,造福海南人民!”

  ——南国都市报记者吴雅菁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