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余姚站打响 津旅首战硬碰辽宁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3:28
  本报讯 (记者李睿)全国女排大奖赛余姚站的比赛今天打响,天津女排在结束上一站比赛后马上转战余姚,已经进行了三天的训练。今天,天津队将与辽宁队交手。

  参与余姚站争夺的四支队伍为天津队、辽宁队、四川队和浙江队。这一站中,除上一站的主要对手浙江队外,辽宁队也是天津队十分重视的一个劲敌。联赛结束后,辽宁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新任主教练是中国男排历史上第一个自由人李铁鸣。

  李铁鸣1998年离开辽宁男排后出国打球、留学,曾辅助名帅郎平调教过美国女排,出任过美国女排大学生队主教练,是中国排坛第一个“排球硕士”。对于辽宁队而言,他的上任可能给球队的风格带来较大的转变。

  本次参加大奖赛的辽宁队中,缺少了王一梅和楚金玲两员大将。王一梅正在国家队集训,楚金玲也在联赛结束后进行了膝关节手术,并且表示可能今年都以养伤为主。然而没有大将支撑的年轻辽宁队,却在上周江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站的比赛中连克江苏队和上海队,年轻的辽宁队表现令人眼前一亮。本站与天津队同组,两支都是青年军,首场遭遇战值得天津队重视。

  目前天津队情况尚可,主帅刘晓明对上一站天津队与河南队和浙江队的两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满意,但他也表示:年轻队员有起伏也是很正常的,大家很努力,所以上一站的表现还说得过去。本站比赛,天津队又要面对劲敌,三个对手哪个都不好对付。第一站比赛天津队只列第三,要想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后两站的比赛必须要打出更好的成绩。不过刘晓明表示,不考虑能否进入总决赛的问题,只要年轻队员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得到锻炼就可以,至于成绩,本来体育局的要求就比较宽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