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英超:克劳奇绝杀曼城 热刺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5:04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做客的热刺以1比0力克曼城,赢得英超29轮这场事关欧冠资格的焦点大战。至此,积70分的热刺列积分榜第四位,领先排在第五位的曼城4分,提前获得欧冠下赛季的参赛资格。

  此役很大程度上决定最后一个欧冠资格的归属,两队都倾尽全力,热刺边锋列农伤愈后也初次首发上阵。开场仅3分钟,特维斯就错失了一个准单刀机会,他的射门被热刺门将戈麦斯救出。第18分钟,拜尔右路传中,克劳奇头球攻门,球击中球门右上角弹出。第27分钟,拜尔开出角球,莱德利·金头球破门,但主裁判本内特以热刺中卫犯规在先为由,判进球无效。此后,热刺反客为主占得上风,拜尔、迪福和克劳奇的劲射都极具威胁,若非从桑德兰租借的门将富洛普神奇扑救,曼城城池早已失守。

  眼见形势不妙,曼城主帅曼奇尼在第70分钟以赖特·菲利浦斯换下亚当·约翰逊;作为回应,热刺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也以帕夫柳琴科取代迪福,以保持锋线的活力。第82分钟,卡布尔右路传中,曼城门将富洛普出击勉强扑出皮球,克劳奇抢在守将孔帕尼之前头球补射破门。此后,曼奇尼以圣克鲁斯替下贝拉米,作最后一搏;老雷德克纳普则以帕拉西奥斯换下摩德利奇,以加强防守。

  至此,曼城本赛季被热刺双杀,无论是休斯还是曼奇尼,在与老雷德克纳普的较量中都遭遇完败。曼城失去的不仅是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且是与另一支准豪门队伍竞争英超“第五豪门”已取得优势地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