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赢得首胜成阿里汉当务之急 称对阵重庆全取三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06日15:05

  有传闻说,第7轮与重庆队的比赛对于阿里·汉是一个坎,如果天津队依然无法取得赛季首胜,那他很可能将交出教鞭。不过,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即使调整,也会在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后,也就是前11轮落幕后。对于阿里·汉来说,尽快赢得首胜是当务之急,他坦言,与重庆队的比赛不会抱着保平的心态,争胜才是目标。

  阿里·汉认为,重庆队实力并不强大,“我对这支球队很了解,除了个别队员是新来的,其他人我去年都带过。他们的整体不错,这个赛季前几轮也打得很好,但我觉得,他们获得联赛靠前的位置还是比较难的。”说完对手,汉帅又为自己球队现在不尽如人意的排名解释了一番,“我们确实还没有赢球,但我们也仅仅输了一场球,前面有好几场差一点就赢了,现在胜一场排名就能上去好几位。我们队在很多方面已经有了进展,大家越来越默契。”他还严肃地表示:“我们该拿3分了,周六我们会全力争胜,保平的心态不会有。”上轮比赛变阵后,天津队在进攻方面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当记者问到此役是否会坚持这个阵型时,他回答说:“采取一种方式收到不错的结果,并不意味着要一直采取这种方式,那样对方就太容易了解我们了,我们需要掌握不同的方式,根据情况来应对。”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