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开赛 吉林东北虎二队力争夺魁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5:10

  昨天,“查干湖杯”CBA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在松原开赛。东北虎青年军喜迎开门红,昨天上、下午分别以悬殊比分狂胜内蒙古、辽宁三沟两支青年队。

  作为东道主,又是国内同年龄段的佼佼者,东北虎二队本次的目标就是在松原赛区力争夺魁。

  本次青年联赛时间为本月5日至13日,比赛分为A、B、C、D四个赛区分别在吉林松原、湖北宜昌、重庆綦江和云南泸西举行。每个赛区共有8支队伍,采取双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将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将于本月23日在山东济宁开打。与东北虎二队同分在A组的队伍包括东莞新世纪、辽宁盼盼、天津荣刚、山西中宇、上海大鲨鱼、辽宁三沟以及内蒙古青年男篮。(本报记者 李木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