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水原内忧外患国安胜利在望 “幽灵前锋”或缺席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5:15

  北京国安下周二将客场挑战亚冠对手水原三星,记者昨天电话采访水原三星俱乐部得知,日前他们正身处“内忧外患”之中。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K联赛中,此前已7连败的水原三星主场被大田市民队以0比0逼平,排名下降到最后一名(第15名)。

  本周末,已经伤兵满营的水原三星队还将参加一场K联赛。他们本来向韩国足协联名上书以求更改联赛赛程调整状态以迎战国安,但遭到拒绝。媒体还爆出了主帅车范根将被前德国巨星马特乌斯顶替的消息。

  相比之下,国安目前中超排名第三,全队士气高涨。11日晚6点半的亚冠比赛,国安胜利在望。

  水原内忧·人员不整

  连续作战伤病频发遭遇抽调局面被动

  水原三星如今正面临大面积伤病:前锋廉基勋旧伤复发近日停练,一直被主帅车范根视为前场发动机的李官雨和“幽灵前锋”李相湖,最近正随预备队进行康复训练。

  不仅如此,他们如今正“遭遇”国家队的抽调。虽然国家队特批李云在、姜敏寿、赵元熙和廉基勋可以打完11日的亚冠再和国家队会合,但这4位国脚能否全身心投入亚冠比赛已经是未知数。“我们队伤病问题本赛季爆发得比较集中。双线作战时我们无法保持稳定的首发阵容,这确实使我们在很多场次都无法很好地发挥。”水原三星俱乐部的竞赛部官员昨日对记者表示。

  同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之后,水原三星将获得2个月的假期。届时,水原三星伤兵满营的情况应该能好转,但“远水解不了近渴”,与国安一役,水原三星难以凑齐强劲阵容。

  水原外患·信任危机

  全攻打法没有成效主帅下课在所难免

  日前,韩国媒体就报道了马特乌斯将接替车范根带队参加下周亚冠联赛的消息。

  这次的信任危机来源于水原三星的K联赛战绩。目前他们2胜1平7负,仅积7分,排名垫底。

  水原三星官员对记者否认了请来马特乌斯的消息。“我们从来没有联系过马特乌斯。”他说。

  不过,车范根教练所推行的全面进攻型打法已备受质疑。

  在媒体的压力下,俱乐部方面也表示,正是车范根这种全攻打法令球队遭遇失败。他们目前没有换帅,只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人选而已。

  水原外患·双线作战

  联赛延期未获批准对阵国安体能堪忧

  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之后,4支韩国球队曾集体向足协提出将8日的联赛集体延期的建议,但韩国除了联赛之外还有足协杯和联赛杯,临时调整赛程“工程浩大”,因此这一提议未被通过。“在对阵北京国安时,我们的体能上肯定会出问题。”水原三星俱乐部的官员表示。

  而且,疲劳作战也影响了队员的情绪。水原三星官网上有一篇文章称,现在球队中已经升起浓重的“厌战情绪”。“队员们在比赛中想赢怕输,他们可能有些厌倦比赛了,这对球队来说不是好事。”文章称。

  国安备战

  工体被占球门被拆不误队员正常训练

  北京国安明天就将启程奔赴韩国,准备下周二与水原三星的亚冠1/8决赛。与水原三星上下的疲惫厌战截然不同,国安全队正鼓足干劲备战本场比赛。

  昨天下午,工体内正在为8日的演唱会搭台,半边场地被占,球门也被暂时拆除,尽管如此,队员还是在半边没有球门的场地上训练,其中参加了上一轮中超与青岛队比赛的球员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其他球员则加大了训练量。

  而且,在昨天下午训练前,国安队员还领到了新的训练服。

  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最近两场比赛间隔了七八天的时间,现在把训练强度提一提,对于打水原的比赛肯定有好处。”

  今日,国安全队将前往香河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文/实习生唐辰杨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