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洪元硕减压张永海打气 国安调整心态全力战水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5:20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帅洪元硕告诉弟子们,“我们已经完成出线目标,打水原的比赛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一场好球,就可以了,不要背上思想包袱。”而曾经与水原三星在亚冠交过手的副队长张永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水原三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我们顶过前30分钟比赛,就有机会取胜。”

  亚冠出线之后,国安教练组总结了比赛得失,发现最大的问题还是球员们心理包袱过重,前15分钟比赛,明显紧张,因而让对手制造了很多有威胁的进攻。因此,这一周的训练,国安教练组重点是给球员们减压。国安教练组建议,可以学学欧冠淘汰赛,里昂战胜皇马时的办法,赛前不多谈比赛,组织全队登山郊游、看电影,通过这些方式,让球员们轻松度过赛前的压力期。

  国安教练组在想办法给球员们减压的同时,球员们自己也在树立信心。当年,张永海、周挺效力深圳队时,正是小组赛主场1比0击败水原三星晋级亚冠8强。物是人非的是,当年助攻深圳球员忻峰的李玮峰现在正效力于水原三星队。张永海说:“他们是开场猛,只要顶过前30分钟比赛,我们就有机会进球。一旦我们进球,对方如果迟迟不进球,我们就迎来了取胜机会。”此前,国安队亚冠4次输给韩国队,给球队积累了不少经验和教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