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F1摩托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F1摩托艇新闻

女赛手玛丽特搭档安德森 全力备战葡萄牙大奖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6日15:34
玛丽特
玛丽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大奖赛开战在即,阿塞拜疆队已经准备好了!新赛季代表阿塞拜疆队出战的是女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和瑞典人约纳斯•安德森。

  玛丽特对今年新的比赛形式比较认可,取消了上赛季周六日都进行30分钟+2圈的积分赛赛制,而回归周六排位赛、周日决赛的老赛制。另外,她认为赛艇安装EFI箱(电子控制喷油系统)将使比赛更加标准化,EFI箱能调节发动机的转速,防止发动机转速过快、过热而发生爆缸,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赛艇能顺利完成比赛。

  本赛季也增加了不少新面孔和新赛队,最大的变化是,“十冠王”高迪奥•退役,这对于阿塞拜疆队来说,获胜的机会更大。上个赛季,本队头号赛手约纳斯•安德森获得年度积分榜第五,并获得2个冠军、1个亚军、2个亚军的好成绩,随着卡佩里尼的退役,安德森亦成为年度冠军的热门人选之一。

  玛丽特在上个赛季加入阿塞拜疆队,成绩不算是名列前茅,但也为赛队贡献了37个积分,对比07、08赛季是质的飞跃。目前,该赛队拥有两辆DAC赛艇,瑞典人约纳斯•安德森驾驶14号艇,玛丽特驾驶15号赛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