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曝浐灞内部分裂大牌抱团 球迷愤怒要退票讨说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溪莺雪
2010年05月06日15:41

    搜狐体育讯 败走长春之后,六轮仅积五分,赛季初那个大肆招兵买马的中国皇马已经成为了中国足坛悲剧的又一个代名词,史上最强阵容换来最差成绩的陕西中建浐灞队在风口浪尖上继续前进,不过与外界传闻的风风火火相比,回到古城在平静中度过五一假期的陕西队内看似并无两样,然而平静背后或许孕育着一次风暴的到来。据某国内足球专业报纸今日报道,陕足内部已经出现了团队分裂大牌抱团的局面,而朱广沪也彻底走上了内外交困的不归路。

  惊爆陕足内部分裂朱广沪内外交困

  从豪言壮志到步履蹒跚,西北狼危机四伏,而难辞其咎的主帅朱广沪成为了千夫所指,据今日《足球报》深度报道,朱广沪笃定的足球哲学已经让西北狼内外交困。报道指出,从赛季初朱广沪迷信般的对陕足大巴进行换号意图吉祥,到将曾经在国足犯下诡异乌龙大罪的王赟打入冷宫,再到用人不当造成西北狼诸位大牌开始抱团出现分裂迹象,朱广沪用自己所坚持的足球哲学将原本血性十足的西北狼一步一步带向了深渊。吉祥车牌号码起到反作用,无王赟西北狼成无头苍蝇,大牌本追随朱帅志在冠军可惜陷入保级泥潭,就连原本壮志雄心的赞助商日前也是坐立不安。如今的中超已经不再是靠关系靠运气逞能的时代,中超无弱旅也更无皇马,排名垫底并不是最严重的,如若不解决团队所面临的问题,西北狼恐怕会走上一条不归路。朱广沪多年在国内足坛摸爬滚打攒下的人脉现如今正在散去,如何自救,悬崖勒马是唯一途径。

  陕足节后首训 新标语亮相重整士气

  站在悬崖边上的西北狼,昨日下午按计划进行了五一假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成绩糟糕让球迷伤透了心,不过热情忠诚的陕西球迷依旧像往常一样聚集在陕足丈八基地观看球队下午的训练,一位球迷在与记者的交流当中说道,以陕西队目前的现状和球队状态,联赛大战在即,五一假期却与往常一样放假休息并不应该,五一假期与众大腕不同的是,朱家伟等小将选择了自己单练恢复状态。另外球迷们在训练基地发现了一道新的风景线,陕西方面在训练基地四面的隔离网上张贴出来了数张醒目的红色标语,“实力是拼出来的,主力是拼出来的”“什么都不能阻挡我们实现梦想,永不放弃”“运气是拼出来的,胜利是拼出来的”,言语之间流露着陕西方面希望重整旗鼓走出低迷的信念,而训练场上的队员也表现的比平时更加投入,不过西北狼能否真正重回正轨,周末的联赛面对升班马南昌八一,成绩才是硬道理。

  朱广沪虽现身 未来何在引人无限遐想

  赛季初梦想着一步登天的中国皇马现如今战绩糟糕积分垫底,身为西北狼领头人的朱广沪成为了球迷和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无论现实中还是在陕西球迷的论坛中,“朱广沪下课”这五个字仿佛已经成为了三秦球迷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在中超联赛各个赛场上此口号已经成为了球迷们娱乐的新方式且大有取代“国安是傻X”之势,有部分媒体甚至已经爆出了陕西高层正在接触前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的猛料。而在昨日下午的陕西丈八训练基地,浐灞主帅朱广沪与以往一样出现在训练场上,外界传闻的闪电换帅一说并不靠谱,不过大部分时间助教谢锋等在带领着队员进行恢复训练,虽然场上一片和睦,场边的醒目标语对外表达的是陕足要鼓足干劲重回正轨,而在下课声四起的背景下朱广沪的未来到底如何引人无限遐想。场下陕西球已经在地方论坛发起了万人签名帖要求朱广沪下课,已经逐渐失势的老朱背负的压力怎样缓解,是直接下课还是用成绩证明自己,周末的比赛将会给出答案。

  愤怒球迷曾闯基地直面高层要求退票

  在4日晚间,古城西安与平常一样显示着自己都市与古文明交相辉映的魅力,而五一假期的结束让西安也回归了平静。不过,每况愈下的陕西足球却让一向以热情忠诚著称的陕西球迷平静不下来。近来西北狼糟糕的成绩让一些球迷抱团前往位于西安南郊的陕西运动训练中心陕足俱乐部丈八基地内进行声讨,一些过激球迷叫喊着要求主管日常事物的一位副总出来。“俱乐部年初球票涨价,说是涨一点,实际上上涨了百分之50%,当初想想也是支持球队吧,毕竟今年球队花这么多钱买好队员,可现在比赛打成什么样了,感觉就是被俱乐部忽悠了!”一位球迷愤怒的倾诉着自己行为的缘由。而基地方面紧急安排了一些安保人员,在一名俱乐部官员的劝解下,事件才未扩大。陕足上下面对的质疑声一拨又一拨,朱广沪、西北狼前途未扑,不过有一点很明白,要想走出困境,只有胜利才是王道。(搜狐体育 溪莺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