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霉运”宣告终结 梅开二度直奔欧洲金靴奖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5:43

  阿根廷《奥莱报》赛后点评说,度过了对国米的短暂低潮后,梅西不断用进球封堵怀疑者的嘴巴,对比利亚雷亚尔他打入两球,对特内里费他也是梅开二度,本赛季梅西已经44次欢呼进球,他直奔欧洲金靴奖的荣誉而去。

  外界重新对梅西赞不绝口,就连桀骜不驯的拜仁慕尼黑球星里贝里都表示,梅西是当今第一,“在我看来,梅西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领先其他球员很多。”而目中无人的里克尔梅也称赞说:“阿根廷是南非世界杯上的夺冠热门,因为球队有梅西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是个独一无二的球员,这样的球员或许永远都不会再出现了。正因为如此,阿根廷国家队的球员必须要帮助他,让他在国家队也发挥决定性的作用。”(万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