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美国家队迎来新人 埃文斯携库里入选集训大名单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5:47

  新华社华盛顿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继去年把杜兰特、罗斯、格里芬等新人送进国家队后,美国篮协为给新一届国家男篮注入新鲜血液,4日又把本赛季表现突出的埃文斯和库里两位新秀列入国家队集训名单。

  至此,美国男篮集训队的球员已扩大到31位。埃文斯和库里在本赛季新秀评比中得分居前两位。这支美国集训队是为参加2010年世界锦标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准备的。

  目前,夺得北京奥运会男篮冠军的美国男篮12人中,已有10人确认继续为国家队效力。两位未进队的金牌球员是雄鹿队的伤员里德和小牛队37岁老将基德,后者已表示将不再代表国家队出征国际比赛。

  美国篮协表示,他们准备在今年7月19日到23日在拉斯韦加斯举办国家队训练营。在出征今年世锦赛前,这支国家队还会在纽约参加另一次训练营并将同几支参加世锦赛的队伍进行热身。

  美国篮协将以北京奥运会美国男篮核心为班底,准备世锦赛和奥运会。这些核心队员包括詹姆斯、科比、韦德、霍华德、保罗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