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射手王:希望球迷继续支持 下赛季看松江踢中甲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5月06日15:53

  在获得2009赛季“最佳球员、最佳进球”之后,连琛在领奖台十分兴奋。他在发言中再三表示,在松江队新的赛季里,绝不会辜负球迷,一定会带领球队取得突破。

  2009赛季是连琛意气风发的一年,他获得了赛季中乙最佳射手的称号,如今又在最佳评选中连获两项荣誉。正如他自己所言,该拿的奖都拿了,唯独缺把球队带向更高级别的联赛。

  作为松江球迷,最热切期盼的当然就是能看见松江队早日冲上中甲,因此连琛在今天的领奖台向各位来访的嘉宾及球迷表态,下赛季一定会让松江球迷看到更高级别的联赛。台下队员也深受鼓舞,拍掌叫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