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梅开二度助巴萨4-1大胜 继续占据西甲榜首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6:06

  新华网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举行了4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4比1大胜特内里费,继续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巴萨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本轮重获首发,与小将博杨搭档锋线。第17分钟,巴塞罗那成功取得领先。伊布小禁区边缘头球摆渡,梅西右门柱附近将球捅入网窝。第38分钟,特内里费出人意料地扳平了比分。第62分钟,阿尔维斯与佩德罗撞墙配合后送出直传,博杨小禁区角上劲射得手。2比1。第77分钟,梅西送出直传,佩德罗禁区内推射得手。3比1。补时第2分钟,梅西轻松停球后于小禁区角上射门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将比分锁定为4比1。

  这场胜利让巴塞罗那保持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并将压力转移到了目前少赛一场落后4分的皇马身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