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回国坦言发现差距 赛事密恐函授完成课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06日16: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结束了斯诺克世锦赛征程的丁俊晖今天下午3点20左右回到北京。经纪人和亲友们也都来到北京机场迎接中国斯诺克第一人。

  本赛季上半段丁俊晖在江苏赛获得亚军,上海大师赛杀进8强,大奖赛获得亚军,英锦赛获得个人第四个排名赛冠军。进入2010年以来,丁俊晖在冠军联赛第7小组赛和中国公开赛获得双料亚军,虽然世锦赛止步16强,但是赛季总体表现出色,荣膺单赛季第一,世界排名也升至第五创新高。

  尽管如此,丁俊晖对本赛季自己的表现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感到满意,但是通过世锦赛发现还是存在差距,好在我已经认识到差距在哪,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进一步改进。”

  本届世锦赛,来自澳大利亚的新生代选手罗伯逊夺得冠军,罗伯逊与丁俊晖年龄相仿,两人也成为了竞争新生代领袖的主要对手,09年斯诺克大奖赛两人在决赛中相遇,丁俊晖憾负无缘冠军,但是从实力上来说两人不相上下,对于两人之间的对比丁俊晖表示:“看谁会发挥好,水平差不多,主要看临场发挥。”

  今年世锦赛决赛进行期间,巫师希金斯被曝涉嫌赌球,惊起轩然大波。丁俊晖对此再一次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虽然现在还没有定论,但是如果真的属实,确实会产生影响,一个运动员从加入这个行业开始,就应该意识到哪些是该做的,哪些是不该做的。”

  至于接下来的安排,丁俊晖表示:“接下来大概会休息几天,会在北京附近玩玩,打打篮球。16、7号去参加体育大会。”然后丁俊晖也确定了将出战江苏精英赛,然后根据世界台联新赛季的赛事安排,丁俊晖在7、8月份会有一些比赛,9月份则会出战上海大师赛。

  可以说接下来这几个月的赛事相当密集,这从一定程度上对丁俊晖在上海交大的学习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对此丁俊晖表示:“还在和校方协商,实在不行就会通过函授完成这期的课程,也有可能把课程延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本赛季表现确实不错!
下赛季继续延续良好状态!
丁俊晖的大学课程还是受到了影响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