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意大利巨星携非常天使 美女踢球趣味十足

乌利维埃里与小天使
1/21

乌利维埃里与小天使

2010年05月06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一鸣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32进16的短信投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5月6日晚,20位在京的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候选人又来到北京星光影视园,与前意大利中场球星迪比亚吉奥和中国歌唱家莫华伦一同录制世界杯专题节目——“非常天使英雄汇”。节目现场,美女们向两位明星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并由两位明星挂帅展开了足球技艺的比拼。在“非常天使英雄汇”系列节目中,还设有超级大主播的环节,本期节目中,莫华伦与迪比亚吉奥与自己阵营的非常天使搭档,分别以“卡通人物式”和“激情式”的解说再度演绎了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点球淘汰澳大利亚的经典场面。莫华伦组合“搞笑版”的喜洋洋式解说让现场笑声一片,而迪比亚吉奥不输任何专业主播的激情呐喊也让天使们大呼过瘾。

  在通过组队射门PK等环节后,乌利维埃里行使“足球大法官”职权,判定由莫华伦率领的“中国队”战胜“意大利队”。节目行将结束时,乌利维埃里认真地说道,虽然这个结果不能代表两国的足球水平,“但我衷心希望中国队能在下届世界杯在出现在32强的行列中”。

  

(责任编辑:小同学)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