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联赛给国奥女足让路 第八轮联赛将改期进行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7:41

  本报讯 中甲联赛给国奥让路,原因是国奥队将于5月16日与来访的德甲勒沃库森热身。

  另据了解,由于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全身心投入女足亚洲杯备战工作,国足、国奥与勒沃库森比赛期间,球队领队工作将由部门副主任李晓光“协助监管”。

  由于国奥与勒沃库森的比赛被安排在5月16日,中国足协国管部与联赛部在征得相关俱乐部同意后决定更改中甲第8轮两场比赛。具体为原定于本月15日中甲第8轮湖南湘涛与湖北绿茵的比赛被提前到14日;上海东亚与沈阳东进的比赛由5月15日推延到6月5日。

  为了配合女足亚洲杯比赛场地的需要,原定于5月15日在龙泉驿体育场进行的中甲第8轮成足与安徽九方的比赛推延到16日,地点也改在都江堰体育中心;原定于5月22日在龙泉驿体育场进行中甲第9轮成足与东亚的比赛被挪至都江堰体育中心。

  记者获悉,国奥队与国足将分别于5月10日、16日在佛山、江阴集中,由于曹景伟“全职领队”女足,两支男足国字号球队的领队工作暂时由李晓光协助负责。原国足队管崔恩雷也将身兼两队队务工作。 李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