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恳谈会球迷唯不谢球员 孙继海:球迷欠我一鞠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5月06日18:28

    搜狐体育讯 今日,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就再次召开了第二次“球迷恳谈会”。浐灞球员孙继海、王赟、曲波、毛剑卿、王尔卓、曹驩、郑伟、郑涛面对球迷大讲肺腑之言。其中孙继海与球迷的赌约、毛剑卿关于狼的理解令现场球迷大呼振奋。

  孙继海:球迷欠我一鞠躬

  孙继海:“刚才‘铁哨子’兄说他有四个心疼,分别是王军主席、俱乐部、球迷和媒体,唯独没有球员。我们陕西的俱乐部、球迷都是全中国最棒,对我们队的支持和关心都是面面俱到的。但是,我想说其实我们球员、我们的教练组也是需要疼的。比如小万,我敢说要是有球迷现场看见当时小万受伤的样子了,以后他绝对不会再骂他。还有今天拖着韧带断裂伤腿来的曹驩,女球迷要是他的女友会不心疼吗?今天我代表全队给球迷们敬个礼,一是感谢大家的支持,二是对前面的比赛表示歉意,三是今儿咱球迷欠我一个礼,等到年底咱们庆功时球迷们必须还我。”

  毛剑卿:来西安是为更强

  一向不愿意面对媒体主动发言的毛剑卿今日却一反常态主动要过话筒:“我们这些来西安的球员是为什么选择来?比如曲波,他已经在国内打出名气,比如海哥更不用说。大家为社么来西安?因为西安是为了让我们更强。以前我在上海踢球只顾自己,只要球迷喊我一个人的名字就行了。但是现在在西安我不一样了,因为我们狼是群体作战的动物,我们队要当狼。我是买来的球员,还有其他几位队友,可能我们没有达到球迷的要求,但是咱们都是男人,请大家相信我们!”

  曲波:相信梦圆在西安

  曲波是主动抢过球迷问朱广沪关于球星实力难发挥的问题发言的,曲波颇为动情的说:“我从青岛来陕西至今未发挥应有的水平,愧对朱指导,愧对三秦球迷。但是我没放弃,我希望我的冠军梦能在这里实现。我们球员是朱指导的坚强后盾,球迷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最后曲波又狠狠的加上一句:“困哪是暂时的,有志者事尽成!”

  王赟:放在心里踢在场上

  王赟:“五年了,来西安已经五年了。我和大家都是熟人了,我非常了解大家的心态。我不会喊大口号,但是我会把大家都放在心里,用场上表现来汇报。”

  王尔卓:上场就干

  狼娃本赛季很不得志,但是其彪悍的秋风和爽直的秦人性情却并未被消磨:“我们处在最低谷,朱指导给大家机会大家上去就不能给朱指导丢人。我只知道,一个肩膀一个脑袋,上去就干!”

  不善言语的曹驩虽然主动发言,但是其讲的话却没有球迷送他的掌声多:“我只知道不能全怪朱指导,我们球员也有责任。我们球员必须时刻准备者上去拼命。”

  郑伟:“07年来的时候我就说陕西的球迷是全国最好的,今天我还是这样认为。今年成绩其实还不如那年的,但是我们队员哪怕是像我这样是替补,都会时刻支持朱指导。”

  (搜狐体育 央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