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佩顿明确表态不征战CBA 兰德里谈姚明略显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白
2010年05月06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中美篮球明星赛的首场比赛将于明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打响。下午2点30分,NBA退役球星加里-佩顿出席了赛前媒体见面会。而佩顿最关心的并不是明天和王治郅率领的中国明星队交手,而是正在紧张进行的NBA季后赛。

  作为前湖人“四巨头”之一的佩顿却不看好老东家,“我想今年的总冠军会是魔术队,我觉得湖人在季后赛里打得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好,”佩顿说,“事实上我认为他们想进入西部决赛都会很难,爵士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

  而关于中国球迷关心的会否来中国打球的问题,佩顿给予否定:“我已经41岁了,篮球离我已经很遥远了,我不会来中国打球。”

  新闻发布会后,美国明星队在体育馆进行了首次训练。但这些美国大牌明星们训练的情绪并不高涨,而在中国知名度比较高的NBA现役球员卡尔-兰德里没有了踪影。这时工作人员上前说道:“兰德里两分钟后会过来接受大家的采访。”几分钟后,兰德里才缓缓地走到记者面前接受简单的采访。

  尽管昨晚兰德里在凌晨才到达杭州,但是训练时的他显得精神十足,面对媒体的采访,兰德里显得驾轻就熟,脸上也挂着招牌笑容。然而作为姚明前队友,兰德里无可避免被问到关于姚明的问题。这让兰德里表情有点尴尬,他露出惊讶的表情, “姚明是一个好人”,兰德里笑着说,“我很高兴能来到姚明的家乡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