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两场生死战助鲍春来涅槃 第三单打笑迎汤杯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5月06日20:41

    搜狐体育讯 2002年首次亮相汤杯,他惨遭逆转,中国队无缘决赛,2004年,他绝地反击,逆转对手,中国队重夺汤姆斯杯,2010年期待卫冕,他就是中国羽毛球队名将鲍春来。

  积极面对伤病困扰 位置下滑避强敌有利发挥

  中国羽毛球队在福建晋江集训,无论是技战术训练,还是力量练习,鲍春来都要先在膝盖上缠上厚厚的绷带,很多时候男单主教练夏煊泽会陪鲍春来一起完成训练计划。就连慢跑有氧训练,鲍春来也必须缠上绷带,他会跟在队伍的最后,努力完成训练要求。鲍春来表示:“伤对我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了,也不必大惊小怪的,只要是一方面能够正常系统的训练,另外一方面能够经常的去保护、去爱护。”

  由于伤病,年初鲍春来不得不退出马来西亚、韩国两站公开赛,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准备汤姆斯杯,伤病的困扰、参赛机会的减少,世界排名他下滑到了第八名,他将首次作为第三单打出征汤姆斯杯。对此,鲍春来认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位置,每个人都有目标,但是我觉得如果说能够正确地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跟自己的心态,他可能会更加的成熟。”汤姆斯杯特殊的赛制决定了各队最优秀的单打将在第一单打对决中碰面,避开了几位顶尖的单打对手,以往作为第二单打的鲍春来,他的作用和价值就能够得到非常充分的发挥。

    回顾-鲍春来汤杯历程:首战丢关键一分 08年最为完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鲍春来的确成熟了
期待鲍春来有精彩表现
若国羽一路顺利,小鲍真有可能不用上场了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