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汤仙虎:林丹状态不错 一切还得看比赛中的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洲日报
2010年05月06日10:01

    搜狐体育讯 中国著名教练汤仙虎透露,“超级丹”林丹状态不错。

  由于林丹在今年初的全英赛与瑞士公开赛的表现不佳,明显状态不好,使中国队不得不再度要求原本回老家休养的教练汤仙虎复出专门指导林丹,以便能帮助中国队力保汤姆斯杯。

  5月5日,汤仙虎也随中国代表团一同飞抵大马,他告诉记者,林丹目前的状态不错。

  他说:“林丹的状态不错,但一切还得看他在比赛中的发挥。”

  当询及林丹在汤仙虎离开国家队后,为何状态严重下滑时,汤仙虎表示:“林丹的状态好不好,其实与我个人没太大的影响。”

  为了林丹而再次出山的中国队资深名教汤仙虎,在机场上是唯一接受访问的中国队员。(来源:星洲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